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rystal
职业: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南京
个性介绍:
我的美丽自己创造,出乎每个人的意料,我的舞台自己建造, 要让你们全部看到,不顾一切要成功!

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特效代码


















爱心在哪里?

分类:我的思考 | 标签: 让人心酸的一幕  
2007-06-10 14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天,我在上班的途中看到了这样的一幕,让我久久不能忘怀。

  今天是周日,所以在大桥南路等车的人也比平时多了一倍。而我则非常的幸运,刚到站台就等到了我要等的100公交车,于是乎一大群人又开始了每天都要上演的座位争夺战。我嘛,则是这场战争的获利者,被人给挤上去了。就在快开车时上来了两个人,我定睛一看,原来是两个老太太,一个看上去没有一百岁也有九十多了;另一个至少也六十左右。两人相互搀扶着往车厢中走,每一步看上去都非常的吃力,好象随时都会摔倒的样子。可是坐在前面的人都不约而同的装做没有看到这两位老人,最后让座的竟然也是一位年过半百,满头银丝的老人。

  看到这一幕后,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。难道时代的进步反而会让人们的道德品质后退吗?当这样的一位老人站在你身边时,虽然他可能已经使出全身的力气去握紧了那个扶手,但是他的手在抖脚在颤,额头上可能还冒着汗。看到这样的老人,你如何忍心去视而不见呢?

  听到《挤公交》时,我一直都抱着怀疑的态度,什么老头给老太让座,怎么可能,哪会那么糟糕啊。但是今天我终于相信了,同时我也感到非常的失望和痛心。渐渐地我们是否会变得不再有爱心,对任何的人、事、物也都莫不关心了呢?。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我相信就算我拥有了全世界,我也不会开心的。人这个字之所以这样造,就是要告诉我们,人与人之间应该要相互帮助、相互关爱,只有紧紧地抱在一起才是一个完整的人字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