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rystal
职业: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南京
个性介绍:
我的美丽自己创造,出乎每个人的意料,我的舞台自己建造, 要让你们全部看到,不顾一切要成功!

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特效代码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要一直这样开心的笑

分类:我的烦恼 | 标签: 成长的烦恼  
2007-06-11 10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天晚上,我要去赴一个饭局,听起来是件让人高兴的事吧,可是我从知道有这个饭局后就一直在愁了。因为今天是我们的部门聚餐,而我最怕的就是这种聚会了,要说一些不想说的话,要做一些不想做的事,还要听一些鸡皮疙瘩会掉一地的话,真是苦不堪言啊!

  我知道这是每一个工作的人都要学着去面对的问题,也知道自己应该要如何去做。可是,这样做人真的好累,就像戴着一面厚厚的面具。现在的我很害怕,怕自己面具戴久了会粘在脸上无法取下,然后就这样一直迷失下去,迷失下去,最后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脸孔。

  也许这个问题在有些人看来甚是可笑,不过就一顿饭有必要这样嘛,真是大惊小怪。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太多,太敏感了。可是我就是怕自己一旦习惯类样的生活,习惯这类活动,甚至习惯去听、说这类的言语,那时的我该是个什么样子,还会像现在这样天天傻笑,肆无忌惮的开心吗?

  现在的我只希望将来我面具戴久了可以经常摘下来透透气,让自己喘口气,还有就是希望自己以后有不想要戴面具去见的人,在他的面前可以傻傻的笑,肆无忌惮的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11 10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爱心在哪里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